吉林旅游的博客
这是吉林旅游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吉林旅游的博客 > 博文

长白山旅游/长白山旅游网/境内亲子游目的地京沪最热门

评论:1  浏览:1816067
2012-6-1 17:29:25

境内亲子游目的地京沪最热门

    据《东方早报》报道,“六一”节到了,暑期也近了,亲子游市场自然热了起来。记者从上海几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,儿童节前后的亲子游预订,境内以北京、上海最热门,出境以香港、东京迪士尼等乐园主题游人气最高。台湾则成为暑期亲子游的新兴热门地。

  今年旅行社推出的亲子游产品比往年大幅增加。针对“六一”和暑期的亲子游产品有上百个,遍布境内外的热门目的地以及上海、杭州等城市的周边短途游。而且还根据儿童的年龄大小,家庭需求不同,分为乐园、游学、全家出行等不同类型。

  “六一”儿童节也带动了各大城市周边短途亲子游,比如上海出发的上海野生动物园“亲子乐”2日团队游、杭州乐园+主题乐园酒店自驾游、苏州乐园“动感嘉年华”一日游等。

  根据携程的预订数据,从“六一”到暑期,出境亲子游目的地,香港、东京、首尔位居人气前列,其他热门的还有新加坡、台北、夏威夷、普吉岛等。

  以迪士尼为代表的乐园主题是首选。其中香港迪士尼人气大幅领先,其他境外主题乐园的线路也是暑期亲子游的热门,比如韩国三大著名主题乐园,巴厘岛野生动物园+水上乐园,新加坡三大动物园+环球影城等。此外,以夏威夷、普吉岛等为代表的海岛也受到不少家庭群体欢迎,他们将去夏威夷参加直升机火山之旅、国家公园生态旅游。

  据介绍,赴台游是今年暑期出境亲子游的“黑马”。旅行社推出台北乐园游、出海赏鲸豚、大学游学等特色线路,吸引了不少家庭群体。
 
长春市东北假日旅行社/吉林市东北假日旅行社

长白山旅游/长白山旅游网/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/长白山旅游宾馆/长白山旅游线路/长白山旅游景点/长白山旅游价格/长白山旅游攻略/长白山旅游常识/吉林市/长春/长白山旅游/吉林市/长春/长白山漂流/吉林市/长春/长白山北坡旅游/吉林市/长春/长白山西坡旅游/吉林市/长春/长白山南坡旅游/北京到长白山旅游/上海到长白山旅游/天津到长白山旅游

详细请咨询:

总经理 丁吉胜:13704400980 QQ:1285789206

电话:0431-88978722 88978711

电话:0432-65077007 62445909

长白山旅游网www.5qchangbaishan.com

我游东北网www.5ydb.com

东北漂流网www.5qpl.com

吉林会议网www.0432hy.net

东北温泉网www.52wq.net

吉林滑雪网www.5qhx.com

文章评论
1 条评论,以下评论只是代表网友观点
共1页 第1页